Dnalsi

我回来了

#Dnalsi##时尚插画#
除了实用穿搭  Dnalsi更想向艺术靠近 一本真正好的时尚杂志 应该是向人们展示无限可能  传达的是一种态度 而不是几个搭配技巧
这是Dnalsi的目标
一些大的时尚品牌开始推出艺术家联名设计系列 我觉得这是相当明智的路子 做这些决策的设计总监们是真正追求创新和对时尚抱有激情的艺术工作者  时尚本来就是艺术和商业的结合  艺术会带给服装无限的生命力 和想象不到的经济效益  现在是个大众艺术的时代 我的理解是 大众向往艺术的时代
一个不断求新的服装品牌 除了设计师始终有源源不断表达的愿望 还会懂得给自己注入新的血液  除了服装产业之间设计师的流动 和艺术家联手是最直接的方式
比较成功的艺术家×时尚的例子有达利、毕加索、草间弥生,达利还多次亲自上阵在时尚杂志上露面,封面人物都做了好多次。毕加索,有才,且名利双收,经典蓝白条纹衫似乎就是从他开始的,还经常穿一件条纹衫为自己代言。草间弥生,当代比较有名的日本艺术家了,和lv合作,lv×草间弥生的波点系列,众所周知。
达利、毕加索、草间弥生,都是个人风格相当强烈,作品辨识度极高的艺术家,时尚就是打上个人的logo,两者一拍即合。有些品牌的秀也许一时不是那么能够被大众甚至大部分业内人士接受,从服装的功能讲,实用性和实穿度也不高,但背后支撑着它的品牌理念却闪耀着生命力,极具吸引力。你喜欢,不再是因为它的“外表”-服饰,而是它的“内在”-理念和精神。
做不了服装设计师 因为无法想象设计师是如何在一年伊始就已经把整年春夏秋冬四季的服装全都呈现出来 如此强大的创造力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是难以想象的 而一个真正对创作和时尚抱有激情的设计师 绝不会敷衍每一场服装秀 或甘于墨守陈规、尾随其后、人云亦云 
这跟做人一样  真正用心的人都会认真且充满热情地对待自己的事业   投机 多半是要被艺术创作人瞧不起的  商人另说
所以我喜欢艺术 就喜欢它那一股勇敢无畏不计得失的冲劲和生命

评论
热度(6)
©Dnalsi | Powered by LOFTER